一口铁锅

look between the G and the L on your keyboard

头像是约稿,不是自设是我自己
现充忙碌低浮上,暂不接稿/参活动

感谢墨老师邀请🚬大麦!💪

昔墨殇w(置顶印调):

《Limerence》

作者:昔墨殇

封面:昔墨殇,@祁止离 

插图:迪诺,奏我

周边:祁止离,奏我,佳佳

G文:@李逍遥(个人志预售中) @一口铁锅 @椛怜(开学长弧版) 

字数:15w

类型: 哈利波特/德哈

内容: 收录11篇以公开和1篇未公开以及三篇G文

已公开文章目录点我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  

本子单价:75r(本子+明信片+书签)

全套价格:95r(本子+明信片+书签+色纸+徽章+钥匙扣)

🍑宝链接点我 


手速挑战!!!

前五名的宝子们赠送亲签+感谢信+大全套

六到十的宝子们赠送亲签+感谢信

十一到十五的宝子们赠送感谢信


预售开始日期:1月1日晚上八点

预售结束日期:2月5日晚上十二点

发货日期:3月左右

  

需要代拍和有所疑问的宝子们可以进群找我哦!

Q群号:915459521  

进群密码是:DH德哈

也可以直接扫P2进群


特殊原因加不了群用不了Q的宝子们可以在lof私信找我w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imerence:因为一个人而神魂颠倒。

Limerence其实是很渴望对方回应的一种恋爱的心态,是表达不由自主的全身心的爱慕以及依恋,用一见钟情来表达也完全的恰当,也可以说是一种几乎偏执的爱意。

有趣的是,这个词所代表的意思大部分都是“迷恋”。limerence的迷恋指的是单方面的心意,不会过于纠结对方是否会给自己回应,但一定会热烈甚至狂热的向对方展现自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本条动态随机抓取一位幸运儿赠送大全套和亲签

(参与方式:关注➕推荐➕喜欢➕评论)


感谢宝子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欢,希望这次本子可以让宝子们满意❤️


评论
热度 ( 814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口铁锅 | Powered by LOFTER